「請問我改編灰姑娘的故事給孩子聽是好的嗎?」今天有幼兒園老師下課後問我。


我:「當然很好阿~孩子的故事本來就不應該受限,

甚至分享現在的繪本故事會更好,不會永遠是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結尾。」

 

幼兒園老師:「我把後母跟其他姊姊的情節改了,

因為班上很多重組家庭,我不希望孩子有那樣的想法或同儕有那樣的印象。」

我:「妳好棒~孩子有妳這樣同理的老師真的有福氣,妳要繼續保持下去喔!」
(我眼眶怎麼泛淚了呢?)

 

台灣,真的有好多好多好用心在教育孩子的老師,

他們每天陪伴孩子的時間,有時候甚至遠遠超出孩子的父母親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