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的八月初一,我們家最最最親愛的媽咪生日。


每年的這一天前,媽咪會主動提醒我們「那天我生日唷!」,這就是我可愛的媽咪。




從小到大,媽咪教會了我很多事。


要體貼、要獨立、要細心、要有禮貌、要會觀察,更要對自己的一切負責。


從小到大,我只有身體跟吃飯要我媽擔心,其他的,我都會盡心盡力自己做好。


 



媽咪跟爹地,是家裡最重要的支柱。


無怨無悔的付出、無論女兒做什麼決定,絕對全力支持。


我一直知道,自己是全宇宙最無敵幸福的。


 



媽咪進到 Jolly 泰食館,難掩臉上雀躍的表情。


我知道,媽咪最喜歡嚐鮮了!


這裡的氣氛很特別,有棒球轉播、丹麥啤酒,餐桌是長長的吧台。


 



一家子的人開心的胡亂點餐,想吃啥就點啥。


 Jolly 泰食館,將泰國菜經過創意改造,每道菜色都非常好吃!


 



前菜。


 



這是月亮蝦餅。(真是不一樣的造型呢~)


(260 元)


 



經典啤酒組合啤酒(手工釀啤酒),點了兩排。


由左而右分別是:


皮爾森啤酒、淡色愛爾蘭啤酒、司陶特啤酒、蘇格蘭愛爾啤酒、小麥啤酒、年度特釀啤酒。


當然,最右邊的比利時白啤酒最順口!好香!!


酒精濃度也由淡至濃。


6x100 ml 。(240 元)


 



小文已經等不及啦~


老爸的眼睛,看到啤酒都亮了。


 



烤豬肉串。(270 元)


 



清蒸盧魚。(400 元)


 



椰汁牛肉咖哩。(280 元)


 


另外,還點了多道菜,每一道都火速被搶食光光!!


實在大推這間店!好好吃唷~


 



 



吃飽喝足後,當然就是重頭戲囉!


大唱生日快樂歌!一個驚喜!(大家都轉過身看)


 



 



媽咪,接下來的日子裡,要笑口常開、要健健康康、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跟心情。


我愛妳,媽咪。


謝謝妳,栽培我。


 



幸福的一家子。


我好愛我的家人。


 



 



【店家介紹】


部落格:http://www.jollys.tw/net-city/front/bin/home.phtml


地址:


內湖店:(02)2632-2229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3號
慶城店:(02)8712-9098 台北市慶城街29號1樓B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