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米力在台北開了一間實現夢想的雜貨鋪:溫事。


之前都要預約才可以來參觀,無奈預約都是平日居多,假日幾乎秒殺...


還好現在全面開放了,太好囉!


 



一踏進這個溫暖的地方,就無法停止手中的快門。


我好氣自己今天偷懶嫌重沒有揹單眼出門喔!!!!(跺腳)


因為 GRD 在昏暗室內實在容易手震,


所以今天拍的照片有些晃動之處,請多多包涵!


(就當....藝術看待吧!哈哈哈哈~好像很牽強)


 



店內好多老家具,真的好漂亮!


好想要擁有!


 



店內其實很多客人,只是我利用鏡頭避開了。


 


 


雪花的陶杯、線條的陶杯~喔!好漂亮!


 



店內有好多不同日本創作者的陶杯,每一個都別有特色。


琳瑯滿目的雜貨,洗愛雜貨的捧友們一定不會大失所望低!


 



這個香菇筷架也太可愛了吧~


 



砍過木湯匙後,才知道,不簡單。


也更會去欣賞不同手藝者的湯匙線條。


 


 


好可愛!好可愛!想買,竟然是非賣品!


 


 


好可愛!好可愛!還是非賣品!(凹)


店員說小魚很會選...都選到米力的早期作品。


真的!我特喜歡樸實的創作,或許是初期的那種純樸質感,更吸引我。


 


 


店內當然有少不了的木質動物擺設,好久前就很心癢癢,


但看看價錢,還是怪怪的放回去。


  還有呆呆的北極熊,坐在美麗的線條盤子上。


 



有空去日本或其他國家時,再看看有沒有機會...撿到你。


 



這個色調我好愛,很日系。




手拭巾,我喜歡中間的這條,只是平常沒有習慣使用。(呼~還好!)


我應該還算〝理智〞購物,呵呵~


 



米力的專屬 LOGO,還可以蓋印唷!


簡單的線條,卻構成很多美麗又可愛的圖案。


 



一樓是所有商品的展示空間,隨著木樓梯上二樓是米力的畫作及有預約的介紹空間。


 



這是一間 60 年的老房子喔!


上頭的天花板由廢木料一片片裁切、拼裝而成,我好喜歡!


聽著 Rick 介紹這些木料都是由老窗框、木門所拆下來的。


(小魚好想要一個舊藍色的的窗框)



 


這攪拌匙實在太~~~~手作感,我深深的被吸引住。


走了一圈摸一下、走了第二圈又拿起來瞧瞧,於是我知道....有一支要跟著我回家了。


猜猜看,小魚挑了那一支?


你(妳),喜歡那一支呢?


 


 


 


答案揭曉囉!



 


呼應題目!


果然....無法全身而退!漂亮的杯子跟攪拌棒跟著我回新家了。(呀逼~)



  


店外的風景。


店裡店外都很具巧思的設計。


下次揹單眼,還要再來。(握)



店家資訊


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6號


(02)2521-6917


週日一 公休
 


 


延伸閱讀:



【大坑】心之芳庭~好卡挖衣的地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