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也不是刻意選在百年。


應該說,你剛好在這一年度求婚嗎?!(笑)


 



認識你,在好久好久以前,


在一起,卻在好久好久以後。


以前總常聽老人家說「緣分、緣分」,自己總半信半疑。


現在,總算是,懂了。


謝謝你,一直陪伴在我身邊,也讓我體會到「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」。


 



迎娶那天,伴郎們粉活潑~都是你的哥兒們,


但是,沒有一個人要在闖關的時候救你。哈哈~真的很好笑!


 



關主小星,我的研究所好姊妹。


非~~常用心的想盡各種好玩方法,讓你〝娛樂〞大家耶~超讚!


你穿高跟鞋+澎裙在跳天鵝湖時,我爸媽已經笑翻了。


其實我在房間看即時轉播也笑得超大聲。 ↓↓↓↓(有圖為證)



你,猜對每一道我喜歡的食物、我喜歡的顏色、喜歡的一切一切,


但是關主說:「猜對有獎!」


嘿嘿~不管怎樣,都有大刑伺候啦!


 



氣氛馬上轉換到拜別父母,看到爹地和媽咪不捨的表情,


小魚早已淚眼盈眶。



媽咪說:「我不潑水喔!我先說!」


小魚永遠是爹地媽咪心中的寶貝,永遠都是。


 



從未看過父母親這樣的表情。



爹地抱我抱得好緊,您的手,在顫抖,


我的心,又何嘗不是呢?!


 



我們的全家福。


前一晚,爹地還一直再三的確認客廳的囍字有沒有貼正。


我看出,您的表情,好複雜。


而媽咪,則是在小魚嫁出去的前一晚,緊緊的摟著我,卻爆笑的說出了一句:


「明天說的話,我怕說不出口,我先跟妳說好不好?」


「當然不好!不可以!這樣很沒有fu耶~」我說。


爹地媽咪,小魚雖然平日也談不上孝順您們,但日後,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您們、孝順公婆。



好姊妹的觀禮,當然少不了。


謝謝國中的姊妹淘、還有研所的姊妹淘,從頭忙到尾,一刻不得歇阿!(啾~)


 



愛跑車的你,找了六台 GTR 來迎娶~


 



吼!全街都在看車...應該沒人會注意到我們吧~(大笑)


就連自由時報的記者都說要來採訪了...因為〝車〞的緣故。


 



吉的家人很照顧小魚,小魚好幸福。


 



(圖:我還來得及再考慮一下嗎?)


市公所的登記,專屬學生的。


妳們的尖叫聲,讓我有幾秒鐘誤以為自己是明星耶~哈哈!


 



看到妳們來見證這重要的一刻(身份證後面多了一個名字...怪!),真的好開心。


 



當天好忙...行程好多,但就算忙,還是要耍寶一下。呵呵~


 



對看的這一眼,一生的決定。


 



好奇寶寶的一對。


想看看賓客在看我們用心製作的成長影片的反應。


 



會場裡,我們設計了一些賓客同樂的遊戲。


其中,「人人有功練」一項大受歡迎。


遊戲規則:


1)在100紙鈔上寫上名字,投入「人人有功練」箱。


2)於宴客將結束前抽出一位幸運兒,獎金全數歸他(她)。



氣氛好歡樂的抽獎,我覺得自己好像主持人。


 



結果,一桶獎金被剛生小男孩的好姊妹譽臻抽到,哇!果然,生小孩帶財耶!


 


 


另外,新郎新娘也分別上台跟兄弟檔、姊妹淘玩了抖抖樂。


比看誰的數目最多,贏家有獎。


還真是一對怕賓客吃飯太無聊的新人,呵呵^^


 









謝謝前來參與婚禮的大家~(深深一鞠躬)


有你們,小魚的生活才會多采多姿。


結婚後,還是要保持聯絡唷~


 




100年,完成了人生中重大的決定。


就是愛上你、嫁給你。


謝謝吉的家人,謝謝您們這麼照顧小魚,把小魚當成自己的女兒在疼。


小魚以後也要好好孝順您們。


謝謝今天前來的所有親戚、朋友及同事們,


有你們的祝福與陪伴,真的真的好開心。



也祝福大家永遠幸福~


(攝:阿基拉、小龍/新秘:娜娜、依涵)


 


後記:


After Party 玩得很瘋!每個人的臉上都很〝精采〞~


 


規則:玩遊戲輸的人被其他所有人畫臉伺候。


第一次怎麼剪刀石頭布都不會輸的小魚,卻還是被畫...凹屋~



哇~婚禮真的是累人阿!從早忙到晚,卻很充實的回憶一頁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