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要和學生們上場,啦啦隊比賽,


怎麼到現在,還是一丁點睡意也沒?!


我想應該是舞步太難記,讓我太緊張了...


來 po 篇文好了!(吐舌)


 




還真的是第一次,要進一間店這麼碰壁的。


從今年的過年開始,分別造訪了〝三次〞該店都撲了空,


(一次跟阿嚕、一次跟起士、一次自己)


還好小魚有過人的毅力 + 不屈不撓的精神,終於在第四次,麗莎工房~它,終於開門了!


 



好可愛的日雜風格,開始懷念日本的雜貨‧店。


 



來到這裡都會敗家,敗一些平常用起來很有〝幸福感〞的小東西。


我這麼稱呼著。


 


 


手作的包包,很不賴。


背得很開心似的。


 



畫有青蘋果色的酪梨排排站,很喜歡。


感覺食物美不美味都已不再那麼地,重要。


 



ZAKKA,新世紀的流行。


不盲崇的一種流行,淡淡的雅致風格。


似乎變成一種生活的,態度。


 


 


點點杯、點點壺,好可愛阿!


看到點點,就發瘋的小魚。(點點魚~)


 



這個磅秤,有純真的表情。


 



小小的鐵器,也吸引住我的目光。


 



小小風鈴,吊起來很 ZAKKA。


 



很多人在逛呢!


基本上,小魚一進去,就只差沒尖叫了!


因為,我、可是拜訪了四次才開門的阿!!!!


 


忘了我買了些什麼,總之,離開的時候,手上多了一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