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寫到了日本行程的最後一天。


藉由文章,回顧著之前的每一天,感覺真好!



 



【吉祥寺】


當初規劃行程時,光聽名字就令人好奇的地方。


 



當天要搭乘晚上八點的飛機回台灣,在吉祥寺的時間也僅有一個下午。


意猶未盡無法走透透每一間店家,但卻仍逛得十分開心。


 



【Free Design】


位於不起眼的 2F,門一推,所見都是設計文具,我喜歡呀~


 



【L'musee】


偶遇的釦子專賣店。


官網:http://www.l-musee.com/


 



裡面各式各樣材質、形狀、花紋的釦子。


 



買了一包可愛的小釦子帶回家。


至於要做什麼呢?


...... 還不知道。


 



吉祥寺,還有很多的雜貨。


一間間,我探險著。


 



 


 


【サトウ肉店】


手中拿著在吉祥寺排隊排了近半小時的〝牛肉丸〞~~


很香,外皮炸得酥脆,值得一嚐。


 




【松阪牛肉】サトウ肉店的二樓的餐廳,大推!


流口水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地址: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 1-1-8


 



鐵板松阪牛,好嫩的鐵板燒,實在太好吃了!


喜歡吃牛肉的小魚,來到日本,怎可放過松阪牛跟和牛呢?



回程,拖著行李箱,我依依不捨。


九天,不算短的日本行程即將告一段落。


 



上了飛機後,我用心的翻閱著這九天的,足跡。


心情,是狂歡過後的落寞。


 


這時你告訴我:「剛剛最後上飛機的,是小天耶!」


2000 飛機起飛。


2230 抵達台灣。


我好奇的探著頭,腳步走得很快!


嘿嘿~沒想到真的是小天!而且還碰巧站在身旁一起等待取行李。


 



小魚像是個害羞的小粉絲,跟很紳士的小天合照了一張...


但由於小魚的眼睛因飛行的關係呈現水腫狀,


於是乎把在相片中的自己裁掉,就不現醜了!



回國後的一週,收到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。


 



一種很特別的感覺。


一種很特別的紀念。


 



 


照片請詳見



【Tokyo 東京】吉祥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