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連 Po 了好幾篇的美食文,都是我的最愛。


接下來這篇,我只能說....銷魂呀~


 



位於師大夜市巷弄中的:▲ 中西美食


裡面小魚最最最最最(用了五個〝最〞)愛的食物是:布朗尼。


你們看!東西還沒上桌,叉子都已經準備好了!(心急)




看似平庸的布朗尼,是店內列為「★ 鑽石級 ★」的排行榜首。


本身就已經很綿密的巧克力蛋糕,淋上熱呼呼的巧克力醬汁,真的好銷魂~


列為小魚目前吃過的最愛甜點。


 



其實甜點是後上的啦!


但是因為實在太美味~就善作主張放在第一張圖。


這道也是店內 ☆ 鑽石級的招牌:班尼頓早餐。


雖名為早餐,但其實早、中、晚、宵夜,都是可以點的唷!


 



雙蛋黃的煎法很可愛吧!是法式的作法,淋上特殊的醬料,香噴噴的好味道。


右旁還附了三塊又大又好吃的鮪魚片,真的又香又嫩,一點也不會膩。


最旁邊還有法式麵包,好香阿~咬下去後還會回甜。


因為班尼頓早餐,愛上 Brunch 。


 



這道名稱我忘記勒...


牛肉漢堡什麼的,一樣很好吃唷!


總之,這間中西美食,小魚已經吃過數十次啦!(愛)


 



 


師大巷弄間,還有很多別具特色的店家,有機會再一一介紹。


先略放幾張過過癮吧!


 


ZABU 雜舖食堂:很懷舊的佈置,裡面除了有湯泡飯、烤飯糰等輕食外,


還有一隻會主動爬到客人腿上的小黑貓。


  


 



步調閱讀空間:空間設計是我很愛的一家雜貨咖啡店,好可愛。


日系的佈置與裝點隨處可見,書櫃裡滿滿的日雜,更是吸引我的地方。


常常,一個下午,我就坐在裡面翻閱著一本又一本,沈浸。


     


 


師大商圈,應有盡有,大學真好。


飯後,若想輕鬆一下,異國街有很多小酒吧,有很多外國人。


若想吃小吃,師大夜市裡一大堆、吃不完。


若想看展,有些小店鋪也會有些小小個展。



 


 


 


當然,女生若想逛街,這裡的選擇更多了。


日貨、韓貨、台灣貨、雜貨,品質也都很不錯!至於價格...自己要小心。


有設計感的東西,價格可是一點都不可愛呀!



 


師大,一個曾經很熟悉的地方。


(真是趴趴走,到處都曾經熟悉...)



 


師大商圈,真的很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