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年的生日,微微的發著燒,拖著虛弱的身體從一樓走到五樓的班上。


一大早,接到很有緣份的國中技藝班學生_阿芷及好早前就準備好的無敵大卡片,好窩心~


禮物打開是好多好多熊,我好愛呀!



 


無敵大卡片暫時搬不回家,每天在我身旁。


上面有好多去年曾教過的可愛雙溪國中生的生日祝福。


阿芷呀~妳真的好用心!



 


早上桌子上,多了一箱包裹。



 


一打開,尖叫出了聲!


格友 Jeff 手繪的的木質工具盒~好大的驚喜。



 


好細緻的圖案,巧手的 Jeff 可是教彩繪的老師。


鄉村兔兔跟熊熊,好井川~



今年的生日的重頭戲,有一群貼心的寶貝蛋,陪我。


突然出現的超級無敵大蛋糕(足夠50個同學每人吃一大塊)。



 


這蛋糕,真的粉大~



 


還有、還有,用心製作 PPT ,全班每個寶貝的照片及一些祝福的話都在上頭。


製作的玉婷一定花費了好多好多的功夫,眼淚在眼眶打滾。



 


茄子及芷軿用心製作的大卡片書,上面滿滿的同事祝福,


(竟然還包含了校長、主任)


妳們說跑了六天才得以完成,感動得我。


是老師收過最最最用心的卡片....光看,就甜到心裡了。



 


喜歡裡面的一句「無論是那個〝妳〞,我們都喜歡。」



 


美術老師圓圓的十分鐘功力果然了得。


我記得海邊的約定。



 


日文科老師雅婷的手繪,果然厲害。卡挖衣內~



 


闔上這本卡片書,元氣就能滿滿。


恩!我決定了!以後沒有力氣的時候,就打開它。



 


謝謝侑伶、雅琳、小王八蛋及小九九蛋的卡片,妳們好用心。


 


  


 


也謝謝所有傳訊、來電致賀給小魚的好朋友們。


今年的生日,雖然抱病,但還是~好開心。



那晚,我說:「今年,我想送自己一個禮物,或許是 Tiffany 的豆豆項鍊。」


你笑了笑,若無其事的跟我討論著其他有的沒有的。


坐上車,你突然從後車廂取了一盒 Tiffany 給我。


我嚇到了!不就是自己想要的豆豆嗎?


你,總會讀小小魚的心~


 



你買了件皮衣給我,生平的第一件皮衣。


熱愛皮革的小魚,愛死了~

 

 


今年,重要的一年。

 


但有,有你們陪,什麼都不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