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了格友黛娜的 相約勾勾陪伴娃,這是小魚的第一次。


用鉤針勾娃兒,也是小魚的第一次。


還好,我有一個勾勾神手:媽咪。


 



去衝浪囉~拿著很有 fu 的衝浪板,GO~


 


☆ 陪伴娃的故事 ☆


生活壓力不小的現代人,都必須要有情緒的出口。


小魚也不例外嚕


手作、繪畫、電影、按摩、趴趴走都是讓自己持續保有動力的方式。


 


曾一個人在外地讀書數年、為了論文離家閉關、


為了達成教授的期望,不斷地突破自己的極限,


現在,為了學生,離開令自己倍感安心的家...


陪伴娃,或許能讓自己多一個...伴。


 



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靠近一點啦~


 



厲害吧!衝得多好ㄚ我!


 



嘿嘿!夏天我來囉~


 


鉤針針是一門學問啊


看似簡單的娃,卻讓初學者的我勾了又拆、勾了又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