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天,吃到了這家頂級美味的黑森林蛋糕後,便‧愛上了。


不太愛吃奶油的小魚,吃他們家的奶油,竟然一點兒都不覺得膩。


吃蛋糕向來一塊就停口的小魚,吃他們家的蛋糕,可以連吃三大塊。


這蛋糕就是鼎鼎大名的【紅葉‧黑森林蛋糕】!!


 


好東西當然要跟家人分享囉!


於是乎~ 有一天...我跟爸爸媽媽分享這驚奇的美食...


「跟你們說喔!我吃到一家非常好吃的蛋糕耶!改天買回來!超級好吃的喔!」我興奮地說。


「哪一家的蛋糕阿?」老爸好奇的問。


「紅葉蛋糕呀!你有聽過嗎?」眼睛睜得雪亮的我。


「臭孩子!我從小買給妳吃,妳都忘了喔!」老爸吐血的回答道。


「ㄜ....哪有阿!我怎麼都沒有印象???」


「我拿照片給妳看!妳一周歲的時候切的就是!」老爸一邊碎碎叨唸著。


「ㄜ....」我無言了。(對不起!我親愛的家人)


 



一周歲的我,還吐著小舌頭裝可愛哩!


身後的老媽,頭髮怎麼那麼黑人阿?!


(想必是當年流行的黑人頭吧!)


 



比照小時候跟去年的蛋糕,確實沒有什麼差異耶!


唯小魚〝長大〞了。


 


【黑森林蛋糕】


別點錯囉!


膨鬆柔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,清新奶油藍莓餡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薄片,細膩濃郁的口感。


 


創業於民國55年的紅葉蛋糕。


老實說,賣相並不出色!


但,口感絕對會讓人大吃一驚。



 


店名:紅葉蛋糕

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26號之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