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 1


我家的妙媽咪又出奇招。


她吃花生時,有個妙習慣,會把花生排成角度完美的金字塔。


妹妹以為是還沒吃的花生,於是隨手拿起。


隨即大叫:「幹嘛把花生排成這樣啦?」


媽媽卻說:「這樣吃花生看起來吃得少少的,才不會有罪惡感。」


這是哪招?


(全家另外三人看這畫面愣了好久)


 



 


Part 2


爸爸、我跟妹妹趁著媽咪手機壞掉的時機,


買了一台新手機給她。


為了〝防水〞,媽咪竟然拿了個大小恰恰好的密封袋,


把親愛的手機〝保護〞起來...


(我跟妹妹笑了好久)


 



 


Part 3


你家媽咪知道你不愛吃什麼?愛吃什麼嗎?


我想答案大多是肯定的吧!


過年期間,糊塗媽咪在料理著一道〝紫色〞食物...茄子。


「晚餐有好吃茄子唷!」媽咪對著我溫柔的說。


「我最不喜歡吃的東西就是茄子耶!」挑食的我大叫著。


(更何況還是下面這種〝整根〞的茄子...)


「妳不吃茄子喔?」我媽問。


「......」全家人無言。


「媽咪,妳知道姊姊姓什麼吧!」傻眼了幾秒鐘後,妹妹問。


 



 


我家媽咪很妙吧!


家裡有她,真是新鮮話題不斷呀!



我與爸嗶及媽咪的合照 -1。



我與爸嗶及媽咪的合照 -2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