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,接到來電顯示為〝爹地〞的一通電話。


 


 「爸逼唷~」熟悉的按下接聽。


「陳小姐您好!我這裡是警察局!」卻聽到不熟悉的聲音。


 


聽到警察局,心裡寒了一陣。

騎車回家的路上,偷偷的流下不勇敢的眼淚。

警察告訴我,爸爸在金山跟朋友聚餐後,騎腳踏車回台北的路途上,發生了車禍,傷勢嚴重。

由於當天中午下了雨,地上濕滑,加上下坡路段,爸爸一個不小心煞車不急,直衝撞上電線杆。

被路人發現時,滿臉是血,右上額破了一個見骨的大洞(骨膜裂開)、左眉上有撕裂傷,

臉部有多處擦傷,牙齒斷了約六根,所幸身體其他部位無大礙。

 

 

心裡揪在一起,通知完媽咪跟妹妹後,趕緊趕回台北急診室等候。

看到病床上的爸爸,強顏歡笑的說著「我沒事啦!你們不要擔心!」

我知道他忍著痛!他最怕痛了。

 

 

爸爸,以後可以請您小心點嗎?

媽媽,也請您好好照顧自己身子!

我們一家子都要健健康康的。

我跟妹妹也會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再讓你們擔心。

 

 

希望爸爸趕快好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