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學校裡這麼多的學生這麼疼愛老師,
你們的認真、心疼、照顧、用心,感受很深。
從第一屆的學生到最近的一屆,每個溫暖我都記得。
我想這也是我會一直繼續在學校的重要原因。
那怕只是一個天冷的暖暖包、午休的外套、手酸的黑板手、
眼淚下的衛生紙及擁抱、驚喜的小卡片、躲起來的蛋糕、
用心的小驚喜、整理辦公桌的小秘書、洗便當盒的大秘書、
畢典上不捨的眼淚、一個眼神就懂的默契、愛我別走的歌曲,
以及每次的一杯暖呼呼的咖啡全糖的茶、心疼的按摩及甜死人的微笑。
 
雖然在學校獲得的不一定有多少,
但是,「使命感」是另一個更重要的存在。
能夠在學校裡,把自己從學生時代到研究時代到任教...
所有的所學精粹成養分、提煉出精華,
再交給莘莘學子們,一直是我覺得好「有意義」的工作。
當我挫折時,我知道,只是學生不懂事,不是針對、該教的不可少。
感謝老天,讓我一直走在自己愛的路途上,並且遇見你們。
 
謝謝你們所有曾經及現在的,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