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流行「低頭族」,老實說,小魚也有份!


還好,我因為知道自己不能過度的使用電腦,所以,手機並沒有接網路。


不然,還得了....(我竟然無法控制我自己)


但卻也因為有了 FB,以致在部落格的 po 文內容越來越短。


這怎麼行?!?!


所以,來回顧一下近日的心情吧~



這一天,基隆市羊毛氈的教師研習。


我只能說....上課的表情,有必要這~~~麼誇張嗎我?! (笑翻)


而且,我真的忘了自己在笑什麼....


但,可以知道的是,雅琴老師也超配合的啦!(抱)




還是這張上課的認真神情比較對!(哈哈)


很謝謝來研習的所有老師,每位老師都說下次還要再來!!


看著他(她)們開開心心的與自己的成品合照,享受著自己完成後的成就感,


小魚也很開心呢~


 



每天,那怕那怕只是收到學生給的一片小餅乾、一包奶茶包或一顆巧克力


或是知道老師很少吃水果,塞了一片水果給我,


或是在午餐後,跑過來問我「老師,需要幫妳洗筷子或便當嗎?」


就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




好!就這麼決定啦!


下次模擬考成績有到達自己預設目標分數的孩子們,我們再來一次班遊吧!


衝衝衝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