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高一帶到高三,終於孩子們畢業了。


這一天的到來,想都不敢想,因為好捨不得...


但又不能不放妳們走。


典禮的前一天,因為捨不得,想抱抱芷軿,沒想到芷軿竟然給我來個大叫


說:「妳不可以提前抱我,妳"犯規"!」


我還想說犯什麼規哩!


原來,是一抱就會捨不得地淚流不停的規.....



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好微妙,


就這麼喜、怒、哀、樂了三年,


就這麼又兇又要求了孩子們三年,


就這麼多回憶了的三年。


好多好多的畫面及故事,都深深的植入我們的心中,怎麼也無法割捨了。


當然,老師們也是要盛裝打扮一下。


(雖然說...小魚實在不會穿著高跟鞋走路,腳好痛!)



首先,要先謝謝旻湘班長,在班上盡責地扮演著班長的職責,


讓 307 班在導師及班長的"嘮嘮叨叨"之下,能夠勉強(要謙虛)成為一個可愛的班級。


 


典禮開始,主要都是頒獎頒獎,後來是導師給孩子們的話。


其實,在錄製這段話的時候,不知道紅了多少次眼眶....


好難分難捨的一段筵席。



一直到典禮最後,導師終於可走到自己的班級,


拿著早以為寶貝們準備好的純手工訂製的小禮物一一頒發,


我擁抱了每一個寶貝,一起哭成一團了。



可愛的珮ㄘㄥ,這張~我還是好喜歡!(哭得跟小朋友一樣可愛)



很盡責的副班長+小老師,未來等妳報喜喔!



芷軿,今天抱,沒有犯規了吧!



臭小函,害我毛巾都拿出來擦淚了啦~



小黑黑,妳真可愛,我今天才看到這樣的妳。



蚊子,未來要為了自己、為了家人,繼續加油!絕不輕言放棄。



唉呀~余小妹,妳未來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幼教老師的。


別太早結婚倒是...呵呵



可愛的糖果蛋糕雙胞胎,妳們一直是老師的貼心寶。我會記得妳們每一次的貼心^^


把妳們的貼心,帶到這個社會,讓這個社會因妳們而甜美。



笨呱,好好保護自己、保護身邊的人,女王的書多看點。


照片不多,沒辦法寫下對每一個人的思念,但妳們每一個都是老師的寶貝。



送給妳們的禮物,希望妳們會喜歡,


以後同學會就背這個來吧!哈哈



 



還有,謝謝可愛的季蓁,妳真的是一個很乖巧、負責任的孩子,


一肩扛起家務,又兼顧課業,未來一定會是很棒的人。



更謝謝今天辛苦的小王八蛋(這是她的綽號)~所有的照片都是她捕捉的,好喜歡。


今天特地來幫忙拍照,天阿~~~~超有情有義的啦!(啾)




還有還有,我們 307 的畢業紀念冊也是我看過最~~~了不起的設計。


每頁都是遊樂園拼圖的其中一部份,要六本組裝在一起才能看到全貌。


 


 


 


謝謝妳們的畢業禮物,謝謝妳們陪伴著老師的三年。


接下來的日子裡,少了我的嘮叨,耳根子應該會清淨不少喔!呵呵


未來請好好加油~也繼續與老師保持聯絡喔~


我會  很想妳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