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每日,我都會在黑板旁寫下斗大的佳句,勉勵孩子。

昨日寫著「做一個造夢的人,而非做一個做白日夢的人」

今日寫著「少問為什麼,多問該如何」


一位同事碰巧經過,站在走廊外看著,
 接著走近我們教室旁,敲門,告訴我:
「寫得真好!」

我也見到部分的孩子,把這些佳句當作是鼓勵自己向上的動力,

還有些孩子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格言。
我想起「教育無他,唯愛與榜樣而已」

 

 

 

 

孩子們,妳門最近的成長與懂事,老師都感受到了。

看著妳們努力為著自己的未來而奮鬥、

看著妳們心疼及瞭解老師的付出與用心、

看著從一年級翻書要人命的妳們主動告訴我要考上好大學,要扭轉自己的一生,

老師感動的好想哭。

改著一篇篇的週記,感受著妳們的成長。

一年級到三年級,我想,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份與妳們的~奇遇。

 

 

倒數兩百多天的日子裡,滿滿的感動。

為師的,好欣慰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