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
 

我很珍惜,和妳們一起流過的淚。

今天,又感性的落下了。
我懂,妳們懂。

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...
45個孩子們,一個眼神,能懂很多事情,卻不必太多的言語。

這樣,妳們畢業典禮,我不就鐵定抬不起頭?
謝謝妳們懂事,讓老師還能有多餘的心力分在其他的事情上頭,
而不必太過,掛心。
老師前輩子燒了好香,遇見這些貼心的,妳們。

 

陪著妳們從高一到高三,這一路...

(怎麼...我又哽咽了)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也要謝謝今年教師節,妳們把我抬得這麼的"穩"。

回頭告訴我說:「老師,我們都很小心保護妳,沒把妳摔著喔!」

(其他班級的老師在玩這項教師節敬師遊戲都摔得亂七八糟...)

 

唉呀~妳們說的話,我都記在心裡。

 


 


 

我現在唯一掛心的,就是妳們的將來、妳們的統測。

別讓老師太操心,我好想把妳們,一個個推到美好的未來。

 

天阿~我怎麼那麼,愛妳們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