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花了半年指導學生寫的專題,終於在昨天劃下完美的句號。


從基隆搭火車,再從台北車站轉搭高鐵至嘉義站,


從嘉義高鐵站轉搭接駁車到嘉義家職...


好遠的路程,一路上,


我跟學生都在討論著等等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及如何一一回答。


 



這次由我跟美雲主任帶著兩位學生:琇喬、嘉宜,出發。


 



這也是她們的第一次呢~


第一次搭高鐵,驚嘆連連!(其實我第一次搭時,也感覺很興奮啦!)


 



雖然等等要面臨的口試令人緊張,但來到嘉義,還是要吃個道地的雞肉飯啦!


 



就是這家噴水雞肉飯。


(我們是觀光客)


 



肉很嫩!真的跟別縣市的雞肉飯不同。


 



我跟美雲主任的合照。


 



還喝了隔壁隔壁家大排長龍的飲料店:御香屋(謝謝好友靜芬的介紹)。


最愛他們家的招牌:百香綠茶。


裡面的百香都是現擠的喔!



到了嘉義家職後,就忘記拍照這件事情了。(驚!)


 


因為,隨即開始 兩位學生 v.s 兩位評審 的口試時間。


〈一〉學生報告10分鐘(PPT)


〈二〉口頭質詢10分鐘


 


指導老師可以進場聆聽,可是不能出半句聲。


坐在旁邊的我,一直不斷地對台上的學生傻笑,提醒她們要笑〝白癡〞一點...


(喔~不!是笑〝燦爛〞一點...)


每當教授問一個問題,在台下的我心就揪了一下,深怕她們被問倒了。


幸好!!!


她們兩人表現真的非常好!好想用力的抱她們兩下。對答如流!


連教授都說:「這個主題非常難,妳們竟然可以做得這麼好,也回答得很棒!真的很優秀!」


 



今天,結果揭曉:


【全省第三名】


喔耶~~~~(飛高高)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