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狂風暴雨的週末,還是勇往直前的前進馬告生態區。


 



 



沒想到老天憐愛,一進入明池,天空僅飄著微微細雨。


 



而且,因為剛下完大雨的緣故,所有在湖面上的可愛鴨鴨全上了岸,覓食。


牠,擋在我面前,不讓我過。


 



這些可愛的小鴨鴨,從我身旁約 15 公分的距離,與我擦身而過。


驚奇牠們的不怕生。果然是生態園區,從未見過的感動。


 



偶有起霧,卻一直不降下來。


我想見到如詩如畫的明池,可惜呀~


 



 



沒想到,天空竟然越來越放晴。


 



清晰的畫面,綠意盎然。


 



連結至湖面中央的小走道,宛若佳境。


 



坐在發呆庭的小魚,看著眼前的美景,也發呆了。


 



一旁的樹林高聳,粉適合探險。


 



撐起小粉紅,開始一段探險。


 


照片請詳見:



【宜蘭】明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