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羊毛氈研習結束,四節課只聽到戳戳戳的聲音。


學生好專注!畫面好感人...


 



 


不過,一次一百位學生教起來也是有些累人的。


不過,很奇怪的!教起來很開心!



很開心自己精心設計的教案,學生很喜歡~


有部份學生已將作品與我分享,先 Po 上來。


 


 


以下為【學生作品】


猜猜我是誰?


提示:是一位政治人物!!!!



猜到了嗎?


大家都笑了。


答案是......


是〝陳菊〞 啦~


 


提示:這是一個卡通人物!!!!


猜到了嗎?


被我猜成河童...(我對不起大象同學)


答案是......


〝阿拉丁〞。


 


提示:我也是個卡通人物!!!!



答案是......


〝麵包超人〞。


很可愛吧!雖然少了威風的小披風。


 



這隻好可愛!


學生大便做得很精緻,每次的作品都很精緻,也很驚人。


 


還有學生做了有功能性的青蛙傘柄。


 



「老師,它(指羊毛氈)可以淋雨嗎?」學生問。


「ㄟ...當然不行囉~尤其在基隆淋雨,會長小香菇吧!」我回答。


 



芷軿這隻是做長形的筆套,質感很好!


喜歡她的顏色搭配,柔和、協調。


 



怡萱老師戳了隻〝小老虎〞。


好可愛~


 



依婷老師戳了隻〝小天使〞。


好有創意~


 


研習,成功!


 


照片請詳見:


校內研習∣羊毛氈 → 筆套(針氈)


 


相關文章請進:



【愛‧羊毛氈】玩‧春作


【愛‧羊毛氈】春作筆套(針氈技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