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877裁.jpg

盡自己一點小小的力量,
讓自己可以影響一些些人,
一些些人又可以影響更多人。

在學校,我希望藉由動手做、用腦思考,
去重建學生的自信心及成就感,
當發現自己可以做到,並且覺得不難,
甚至培養出自己的一技之長,
找到未來生活的方向及信念是我最樂見的。

孩子們,未來的生活很難、不好走,
不要心灰意冷,只要妳有信念、願意學習,
並且相信自己。你,就一定能夠闖出一片天。

 DSC_5863裁.jpg

已經越來越習慣自己在電視上出現的低沈聲音和略微緊張的笑容。

(奇怪,本來聲音沒那麼低阿 ><)

DSC_5868裁.jpg  

從小,媽媽用愛織的每一件衣服,讓我知道親人對自己永遠的愛。

這每一件衣服,都被媽媽好好的保存著。

這樣的愛,我想也深深地影響了我,並開啟了我的手作之路吧~

於是,想把這樣的愛,傳遞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