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27ok.JPG

幸福的背後,有許多的故事。

完願的背後,有未知的努力。

 

從小到大都是「路癡」的自己,

喜歡走著同一條路、習慣依賴著身旁的人,

找路,向來不是我的專長,似乎,也就這麼著,習慣了、慣性了。

 

看著不同的朋友,有著敏銳的對路的直覺、能夠扛起包包就出門旅行,

自己,向來只有發出「哇~好棒阿!」這樣的讚嘆聲。

心裡擔心著的,是既不會找路、又沒方向感、又不會日文等等小小的問題。

還有,萬一怎麼怎麼了怎麼辦?萬一又怎麼怎麼了誰可以幫忙解決?

這一回,我想停止羨慕、停止這些無謂的想像,只想把自己推到辛苦的最前面,去嘗試、去挑戰、去跌倒、去學習,

我想知道,自己的極限,是自己給自己畫出來的框。

 

為什麼想要一個人去旅行?

∣因為我深信我必須勇敢的航向未知∣

未知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妳以為未知很可怕,

而就花了很多時間在擔憂、不安及焦躁上。

∣因為我希望自己永保學習及接受挑戰的能力∣

這一項很難,可是很慶幸我一直保有著對於學習的心,

並且從來就不畏懼挑戰,我不想讓自己走在自己習慣的舒適圈中,

而不去成長。

 

也許,別人看到的只是21天過得很爽的旅行,

但是,在我眼中的這21天

對三十多年的「從前的自己」來說,

絕對絕對不是順順利利的,

絕對絕對是意義非凡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界上充滿了有趣的事情可以做

不要在這令人興奮的世界裡

過著乏味的生活

 

故事的開始

是這樣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