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兩堂課。


認識了兩性教育及基礎的性教育。


課堂中的感覺好棒!大家反應都很好笑、很熱絡。


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氣氛,熱鬧有趣。


班上的氣氛如果能每天都像這樣,一定很棒!


同學們專心上課、仔細聆聽別人的想法及需求,和諧的相處,


那大家每天一定都好喜歡來學校上課呀!!


 


【活動 1 】:擇偶的隨機選擇測驗



感覺上,兩堂課好像還不是很夠內~


好想再多跟妳們聊聊。


 


【活動 2 】:哪些特質是妳心中的理想伴侶



今天做的「擇偶」測驗實在是太好玩了!!!笑得我肚子痛了。


 


選擇另一半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
如果只因對方長得帥或很有錢就決定是否在一起,以後很可能會吃大虧唷!


其實,兩個人在一起,反覆的思考這個人是否是自己所要的,很重要!


重要的是,兩個人在一起後,能否互相學習、共同成長。


 


【活動 3 】:安全性教育



ㄜ~接下來,是安全性教育的課程。


(圖片右方)小布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!


 



(圖片右方)蘇蘇的表情更經典了~~~(哈哈哈哈)


勇敢的說「不」很重要!


安全的性行為很重要!


只要有性行為,都有懷孕的可能性,不可忽視!


不是給對方就叫愛,真正的愛是尊重。




研究顯示,80% 的人其性知識是由〝老師〞所教授的,其餘則由 A 片中所獲得。


突然覺得身負重任。


也因此,誕生了這堂課程。


 


【學生回饋 】


 


「老師講得東西,我想每個人都要懂有些時候明知道不可以做,但單獨相處就發生不可收拾的事情!明明這年紀不適合交男女朋友,不過看到別人跟男朋友甜蜜時,總會有蠢蠢欲動的感覺,所以才會交男朋友!但是,無論如何,保護好自己最重要!」


「這堂課我學到自己對未來另一半條件的判斷。一個好男人不是長得帥就好了,其他的也很重要!我很在意未來另一半的體貼和家人感情的相處方式,因為一個人好不好,從這方面就可以看出來!」


「選擇未來的另一半是很重要的!有多方面的條件需要考慮!挑得好,男人就會對我們好,挑到差的,未來就會傷害我們。所以,選擇對象的眼睛要睜亮一點!」


「女生要保護好自己,選擇朋友時,眼睛要張大!好好玩的課程,從頭笑到尾!也讓我瞭解到不少選擇男生的想法。」



 


另外,在 班網 上也有 30 餘篇的迴響,反應熱烈:


「這堂課真的很不錯!可以讓大家學到知識,又可以讓大家開心,老師真的替我們安排的太好!」


「XDDD  真得很暴笑耶~大家未來的另一半都跟想像中有距離耶~XDDDD 真得好好玩~ 酷斃了~」


「哈哈哈笑死我ㄖ,好有趣這樣XDDDDDDDDDDD」


「我很喜歡這堂課喔!!小怡怡教的很好耶!這堂課笑聲不斷!因為太爆笑了~哈哈~我也學到很多喔!兩節課真的不夠,應該找一門課給妳教的!
p.s小怡怡的表情也很經典阿!!」


......


 


照片請詳見:



讀書會∣兩性教育‧2010100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