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自從看了彭于晏主演的「戀香」、「我在墾丁天氣晴」後就很喜歡他...以及他的陽光男孩的演技。


「戀香」陪伴我度過研究所最難熬的生涯,記得週末都會取消所有約會,


狂奔回家可以看著戀香裡那浪漫愛情,有時候還會偷偷地掉眼淚呢~


「我在墾丁天氣晴」強打帥哥美女,再加上墾丁的碧海藍天~天阿~有我最愛的大海呢!!


超推薦這部片的!(公視實在是很多好片)


 


去年帶學生們參加錄影,竟然看到了學生心中的偶像:彭于晏及鄭元暢。


看學生們一團一團靠得多進,就知道對他們的喜愛啦~(其實我跟雁婷老師也很想擠過去呢!哈哈)


不過,邀受、佳慧跟桎瑋你們也太過癮了吧!三個人獨享鄭元暢...


熊貓跟小胖還依偎在彭于晏身旁哩,瞧亞婕笑得多開心呀!


 



謝謝三忠學生拍的照片,果然是好的攝影師!(大拇指一枚)


 


延伸閱讀:


我在墾丁天氣晴部落格  http://www.pts.org.tw/~web01/kenting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