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451ok.JPG

好幾年前,就想拜訪這座美麗的森林。

山下的茶園風貌,形成這樣的景觀,雖然很美但卻也很破壞水土保持。 

 

終於在2013年的這一天,我"徒步"走上了這段前往忘憂的山路上。

怎麼說徒步呢?

DSC_2470ok.JPG  

山下到達忘憂森林的路程,衛星導航說僅1公里...

而山下有許多四輪傳動的車子等待著接駁(據說來回200元),一般房車上不去喔!

以上...

讓我們決定,不就是1公里嘛~用走的就好啦!

(結果走完全程後,根本感覺是3、4公里的路阿....抖)

DSC_2455ok.JPG

結果,一路就這樣走著走著(有許多的大陡坡),

氣喘吁吁的大約走了半小時(還好平時有打羽球)...

DSC_2453ok.JPG  

p.s 娜娜穿著有跟的鞋,走到乾脆拎著鞋赤腳爬山...(大拇指)

終於,到達鼎鼎大名的這座森林。

DSC_2486ok.JPG  

雖然到達時發現,類單眼只剩下1格電...

而且,開始好後悔、好後悔沒帶單眼(晴天霹靂!!!登登!)

DSC_2526ok.JPG  

這樣怎麼盡情拍照啦~~~~~(淚奔)

DSC_2558.JPG 

好吧~只能這樣拍了^^

DSC_2544ok.JPG  

山上的景色變化好大,一會兒大太陽、一會兒大霧。

DSC_2493.JPG  

DSC_2494ok.JPG  

接著,就請看圖囉!

DSC_2508ok.JPG  

DSC_2560.JPG  
  

離開的時候,還一直回頭望,捨不得忘記這片景色。

習慣在工作一小陣子後,便出遊接觸大自然幾天,再充滿飽飽的電後,再繼續。

這樣的平衡,很是喜歡。

 

注意:

1. 山上霧大,建議在上午10點前抵達,才不會一片霧茫茫。

2. 腿力若可以,可以小爬上下山。不然建議搭車上來、走路下山欣賞沿途美景。

3. 不適合小朋友或行動不便的長輩喔!危險!(路太陡又太滑)
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fishmarke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